kirenenko

双关年下【白夜】宇峰

*文笔渣慎入
*按原剧走向

    他关宏宇虽然没他哥那么高超的洞察、解析能力,但他也笨不到哪去,从崔虎给他的视频中看到他哥,他就想明白的差不多了,他知道他哥动起手来就是个棒槌,那一家五口人杀的那么干净利落,肯定不是他哥的动手能力做得出来的。
    “呵”关宏宇冷笑的点燃一支烟,他哥也真是爱他,扣黑锅能第一个想到他,然后装作信自己的样子,说实话在他那会辛辛苦苦经营出来的公司一夜之间倒闭,他变成一个通缉犯,跟老鼠一样见不得光,东躲西藏的时候,他哥那句“我相信你”真的是让自己感激涕零。
    关宏宇盯着电脑屏幕上他哥的身影发呆,说恨他哥,根本不可能,只要他哥相信他,把事情告诉他,他可以心甘情愿的背这个锅,但是他哥呢。。。
    关宏宇坐在沙发上,烟头快要装满了杯子,他等着他哥回来给他个解释。
    关宏峰一进门就闻到满屋子的烟味,他皱了皱眉目光看相沙发上的关宏宇:“不是告诉过你,不要在家里抽烟吗。”关宏宇又抽了一口烟:“年三十的视频拿过来,你看看吧。”
    关宏峰眼睛一亮,便没有在意一屋子的烟味,而是到电脑旁看视频,他想尽早找到线索,证明关宏宇的清白。
    视频中,2月13号晚上11:42,安腾出现在港美便利店门口。
    关宏峰放大那人的脸:“对,这个人就是安腾。”
    关宏宇从沙发上站起来,活动一下颈部关节:“你怎么知道这个人就是安腾。”
    “他的证词与视频上时间一致,由推测此时这个人就是安腾。”
    关宏宇懒洋洋的坐在关宏峰对面:“你是这么推测的,还是,那天晚上,你也在。”
    关宏峰心中一惊: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    “安腾那晚看见的,是你吧。”
    “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。”关宏峰面无表情,内心缺好像炸了雷一样的跳动,脑海中闪过了各种最坏的情况,宏宇会怪他,宏宇不在配合他,宏宇会离开他。。。
    “哥,那一家五口不是我杀的,我也相信,也不是你,但是,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关宏宇走的关宏峰身边,将视频调到关宏峰出现的那一幕。
    关宏峰看着视频上自己的身影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    “ 我每天装作你,进出刑侦队的时候提心吊胆,就怕一个失误咱俩的自作聪明变成了自投罗网,你呢面对周巡的时候可以不用掩饰,进出时候像自己的后花园一样,你有为我考虑过吗!啊!?”
    听着关宏宇的咆哮,关宏峰的冷静不复存在,他颤抖着声音,想尽量补救一些:“我当然考虑过,不然,就不会冒这个险了。”
    “那是你他妈就知道我是冤枉的!”关宏宇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,好像拍在了关宏峰心口,生疼生疼的。“我现在就需要个解释。”关宏宇撑着桌子看着关宏峰。
    “我有我的苦衷。”关宏峰闭上眼,已经不想再解释什么了。“向你隐瞒,原因很复杂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信任你。”
    “你还有脸给我提信任?!这件事个你知道的比我多!但是你一个字都不给我说!”关宏宇盯着关宏峰,关宏峰还是一个字都不说,关宏宇内心冷笑,到这种时候,他还是不愿相信他的亲弟弟,拿起早就收拾好的行李,关宏宇转身就走。
    关宏峰急了,一把抓住关宏宇的肩膀,把人抵在墙上:“你疯了,想死是吧”“想死我也不死在这”
    关宏峰颓废的做到再沙发上:“好吧,我说,那天晚上,安腾看到的确实是我,那天晚上,我接到了一个电话,电话里的人说,曙光四号院,那里有伍玲玲失抢的线索,于是,我去了,随后就接到了周巡的电话,说那里发生了入室杀人案,所有证据都指向你,我知道你是冤枉的,所以我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你,后来的事,你就都知道了。”
    关宏宇有时真的佩服他哥,这种时候,还能迅速的编出一个毫不混乱的说法,照他哥这么说,肯定有人在背后坑他哥,关宏峰他不能进去,不然他俩都洗不了清白,看来这个锅,他关宏宇背定了。
    “给你打电话的人是谁你知道吗”
    “不知道,但他知道抢,肯定是了解内幕的人。”
    关宏宇眯了眯眼,看来他也得照以前的兄弟去查查线索了,靠他哥一个,还被周巡吊着办案,进展太慢。
     “我现在还真不知道你那句话是真的,那句话是假的,我现在无法相信你,我的清白,还是由我自己证明吧。”说着,一声关门的声音传来。
    关宏峰盯着监控里关宏宇越走越远的背影,怒不可遏的拾起旁边的杯子砸向监控“我该怎么办”

  啊啊啊,我写了什么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,大概是重塑人物的心理吧,算了,凑合着看吧,其实我想开车,但是新手不会发链接,求各位大佬传授😷😷

评论(3)

热度(19)